【梦】序

  eggman也在这个世界?

  “他们把eggman带走了,也许是磨灭了eggman的存在,也可能被关在某处。总之,这个废墟里,没有eggman和他的机器们,只有飞船。”

  tails拖着疲惫的身体检查着飞船。

  就在刚才没多久,大家经历了一场混战。和所谓的“它们”战斗,值得庆幸的是rouge加入了sonic一队。shadow不知道是不是依然保持着中立,行踪不定。silver不知道什么缘故来到了这个时空,能够为增加战斗力也是好事。

  但,“它们”是什么,根本无从下手……

  “他们真的是疯了!”

  rouge心里满满的愤怒。

  sonic不在,我们应对战斗就像无头地苍蝇。amy、tails轻伤,knuckles、rouge、silver都还好,colu完好无损,物理上的攻击对它几乎没有作用。

   Tails:“eggman个人的生物程序还在,这艘飞船有足够的资源复制一个eggman出来,看来他早就预料到了今天的局面,为了卷土重来。”

  amy:“可是这个世界上有一个eggman就够烦了,怎么能……”

  colu:“立刻把他复制出来,我们需要他。”

  至少,是现在需要……

  tails赞成colu的决定。

  “它们”的攻击总是能在大家的弱点上重击,就好像一直在观察着所有人,来无影去无踪。总算,逃了出来,但必须快点离开……

  Tails宣布了一个坏消息,飞船需要的“特殊能量”并不足以明离开这里。

  “但silver身上的能量跟飞船的能量完全一致,可以进入生物舱里,直接为飞船提供能量。” 

  silver非常乐意为大家出一份力,他立刻进入生物舱,tails以最快的速度设置好程序,但……

  没过多久silver就晕在里面了。

   “糟糕!光靠silver的能量根本不能带动整个飞船!再这样下去他会力竭而死……我…怎么能犯这种低级错误……”

  Tails跪坐在地上冷汗直冒……

  “tails……”

  Amy跑过去扶他。

  绝望的战斗让大家都快奔溃了。

  “让我进去。”

  “什么?你可以吗?”

  “我能感觉到它跟我的相似。”

  colu不顾一切冲进去,拔掉silver身体的所有仪器。

  他已经是深度昏迷了。

  这一切的源头到底是什么……

  飞船启动了,但却不正常地震动起来。

  shadow注意到了某个地方……

  这一切的源头是什么……

  女孩死了……谁干的?

  对面的邻居充满敌意。

  我看到了……

  邻居教唆男孩来这里偷东西。

  你不相信我?我看到了过去!

  那个地方,留着他们的残影。

  你知道他对我做了什么吗?!这个下等人触碰了我!

  便利店的收银台,耳边响起了妈妈的声音。

  为什么。

  连这个世界都有你的存在。

  能量压过低……

  能量压过低……

  能量压过低……

  能量压正常。

  探测到神经活动。

  “辛苦你了,colu。”

  “谢谢你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全身……

  没有力气……

  醒了……?

  “好好休息吧colu,后面的事情交给我们就好了。”

  “我们就先出去啦,再多休息一会哦~”

  tails和Amy关上了房门

  好模糊……

  手背还有针……

  为什么要给我弄这个?

  silver躺在隔壁的床上,手上连接着一些管子……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又做梦了,,虽然只有几百字,但别担心,我已经根据梦里的信息补完了后面的内容。(也没完)

评论
热度(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