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@不是猞猁 的🐶,也是我最喜欢的结局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…………(被黑子传染了猥琐的笑)

呃,本来是想至少把线稿画出来,但是今天下午要去学校我就只能拿出草稿了。脸型没处理好,眼神也没认真画,都是今天上午临时画的。

不出意外的话这是今年最后一次碰画笔了,学业是个很复杂的话题,我之前一直潜水看文来着,但是这篇🐶是真的很戳心啊啊啊,还是忍不住画了,还试图加点米山舞的那种海浪一样的头发。

也不是说退网吧,总之数位板我是要收起来了,应该也跟不上猞猁妈咪的更新进度了。(因为俺文化科退化到小学水平了……

我还是会继续看猞猁妈咪的文(但是2G网速

爱您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

评论(4)
热度(13)